必備的前言:
這是兩位好姐妹送我的好物,真的很謝謝妳們(鞠躬)!
收到這件禮物,真的有嚇到!
對我而言,除了是份厚禮,還是貼心、實用的好禮。

打這篇文章時發現,這調乳器名號真是響噹噹落落長。
全名是:Simba第三代五段式定溫電腦夜光液晶調乳器

產品特色當然每一句都不能"漏失"掉啊~~
首先先放上一張開箱圖,才有開箱文的fu!
►箱子外圖...
[寶物]調乳器

►開箱囉!!!
IMG_1408
以上,開箱文完畢!

當然不只有這樣啦!
下面就是介紹文啦!
拿到這份禮物之前,我都要從3樓到2樓泡奶。
尤其一開始我還不能掌握4hr奶一次的訣竅,我家大寶又是急性子...
等到他餓醒再殺去2樓調溫水泡奶,不小心太熱太冷,水裝太多又倒掉,倒太多又再裝...
真的會急死人,尤其是半夜,樓梯間的燈又亮的慢,加上坐月子跑不得快不了...
明明是用卡撐想都很簡單的泡奶,莫名的有些辛苦(拭淚)。
其實是我兒子哭得比較辛苦!
因為媽媽泡太慢...(哭)

拿到調乳器時,第一件事就是要先做清洗動作(煮沸除味),但我要拍開箱圖,
一直在等好時機再開工。
殊不料,等一用調乳器後,真是相見恨晚!
真的是輕鬆很多,再也不用熱水太多補冷水,水裝太多又倒掉。
而且還能精確掌握溫度,不會因溫度太高破壞營養。

►這就是救了我一條老命的調乳器。
IMG_1409

►字體很大,不怕老花眼?
IMG_1411

►夜光功能。(當然是在小夜燈下的輔助功能,不開燈還是看不到奶瓶的刻度的。)
IMG_1414

►這台有快速調乳功能(當然我不知道別牌有沒有)。
就是當一般熱水瓶使用時,倒入生水,進行煮沸後,會慢慢降到設定的溫度
(降到50度,全滿的水至少要幾個小時,我只有一開始用降溫的,所以沒很仔細查看時間)
快速調乳功能就是,倒入已煮沸的開水,會升溫到設定的溫度,時間上快非常的多。
面板上有個小茶壺的圖示,就是裡面加的水是經由調乳器煮沸的圖示。
IMG_1418

►還有定溫推薦溫度。泡奶不用猜溫度,這句話真的很實在!!
IMG_1419

►快速調乳功能真的很讚!
IMG_1422  

在此要深深的感謝我的好捧友好姐妹的厚禮。
我想了想,應該是當時我在準備生產後用品時,問了調乳器是不是必需品的事。
以省錢為最高原則的我,是想把這筆錢省下來。
沒想到,妳們卻送給我這麼讚的調乳器,
而且日後不泡奶也還能當熱水瓶用。

泡泡麵、泡飲品都一整個好用。
而且沒用過,還真的不知道有多方便,尤其現在一天要奶六餐,泡奶真是大事。
調乳器對有些人來說也許不是必備品,但說真的,有它真的很方便。
自從有了它,我一路轉圈圈去泡奶也可以很快哦~~~(很快暈倒)
再次謝謝妳們,愛妳們~~~(原諒我的拖稿啊!)



arrow
arrow

    ❥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