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懶洋洋的幾週
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拍肚子的成長了。
因為在房間衣服都快穿不住,熱到不行。
為了拍照多穿衣服,有些懶。
那麼就明天來拍吧!

*肚皮小紋路
不知道是懷孕的搔癢感,還是疹子...
擦了藥我可以短暫忍住不去抓肚皮,但睡著後,真的完全沒辦法控制。
在半夢半醒中,我抓得真是超爽的...
尤其現在是左側睡,左半部的疹子長得很囂張。
我也抓得很賣力。
這下好了,我預料中的事出現了。
不抓我可能還不會有妊娠紋,現在左下腹出現幾條紋路...
有8成像妊娠紋...右腹卻沒有,我幾乎肯定是抓得太放肆的下場。
趁有開冷氣時,剛沖完澡,我會擦臉用的化妝水,最近有一點比較淡了。
(因為長疹子,已經沒辦法擦滋潤的妊娠霜,我只能盡力保濕就好。)
(保養品有的成份,孕期好像不適合使用...但我就沒特別研究了!)
搞不清的神祕紋路,不過應該是妊娠紋沒錯了...

*脹大的肚皮
穿短褲裙騎車出門時,都會在腰上綁上一件外套擋風。
之前幾個月時,穿著寬鬆的衣服,綁上外套,沒注意看還不是那麼明顯。
現在遮了還是很明顯...
不舒服的是當寶寶用力在肚子頂我時,剛好肚子很撐,
肚皮就會有一種好像快脹破的感覺。

最近有時盯著肚子,覺得好像也沒很大。
但後面兩個月寶寶會大得很快。
總在想,我的肚子還能再脹到多大,我已經覺得快脹破了...

*頻尿
不知道才快30w就會有一點小頻尿,算不算太早。
大概是寶寶壓到,所以膀胱比較敏感吧~

因為之前尿道炎發作成精,所以只要晚上睡覺我都會喝一杯水。
加上左側入睡,有時會躺上一陣,左側發麻了又睡不著,
快睡著時又發現想尿尿...尿完我又不忘再補一次水份。

這樣反反覆覆,最高紀錄從躺上床前一泡,到早起,我大概上了4次。

*行動不便
起身愈來愈吃力。
久坐或久半躺某一姿勢太久,起身有時腰會挺不太直。
腰硬得跟老人家一樣吧~不知是我退化還是懷孕的關係,哈!
要撐著東西用力站直後,再慢慢活動讓身體恢復。
所以真的要三不五時動一動。

*放肆的媽媽
最近我補充品很少補充。
而且飲料也開始放肆了。
放肆個幾周,要回復克制了...
為了寶寶健康,也為了我飆高的體重...

*胎動
現在的胎動變得厲害很多。
有時會"看到"他(手或腳吧!)從左腹快速滑到右腹...
有時會在肚子上打小拳擊,咚咚咚好幾拳,看到都會很想笑。
但這些美好畫面,都記錄不到。
因為相機大多不在身邊,有時起身拿了相機就不動了。
有時按了快門,他也不動了,關了相機,卻又開始玩。
想跟老公分享瞬間,一轉頭看就不動,老公一回頭,又開始玩。

*韌帶疼痛
上次一個快速翻身,結果一邊的韌帶(疑似)疼痛到不行。
因為太痛嚇到,僵在床上不敢動好一陣子。
上星期躺在床上,也沒什麼動作,突然左側韌帶疼痛,將腳伸直時也痛。
整個就是擔心身體是不是沒辦法待到足月生產。

*採買品
要開始做採買品的功課了。
接收小嬸的東西省了不少錢,剩下的也該準備了。
媽媽手冊可以換的贈品,一間都還沒去換過。

也下訂了G3,去的那間門市只剩最後一台...
(堅持不肯幫我訂新的,因為他們要清庫存了啊!)
有好多小朋友要對郎造了!
為了預存未來買房後的房貸,現在好窮啊!
下訂完相機,我的心情一點都沒有愉悅。
沒收入還花那麼大筆的錢。
不過我的860is真的沒辦法拍小孩...
一切都是為了寶寶。
走出門市門口,我默默覺得有沉重的空氣壓在我們夫妻身上(嘆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❥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