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日期:2011.05.30
明華店日前已遷址到明誠路上,此篇為明華店用餐時心得。
排排饡官網:http://paipaizan.com.tw/

這是去年老公生日時,到明華店用餐的心得。
雖然心得還記得,但因為太久,連點了什麼部位都記不得。
兩人點了牛排和德國豬腳,以下是當時點的餐點圖。
2011排排饡 
IMG_8358 
IMG_8359

個人覺得餐點口味是還不錯,尤其價位頗為平實。
老公點的是德國豬腳,他個人是不甚滿意,
他對豬腳有種莫名口味口感上的執著,所以也不代表不好吃。
畢竟以這個價位,我覺得是夠實惠了。

份量上,女生胃口不大的話,飽足感應該還夠。
男生的話可能要再加點東西。

這次用餐唯一讓我們同感覺得需要改進的部分,
沒記錯的話,當時在問券時也有附上意見。
就是下面這張照片...
IMG_8357

有看到嗎?牛排的血水滲出...流到薯條下面了...
除了有點破壞了口感,看起來也實在不太舒服。
雖然這樣擺盤是很豐盛的感覺,
但血水滲出的問題,卻是很難避免。
當時有提供個人想法,不過也許大多數顧客並不介意...
不知道現在是否已有改變。
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問題,只是我對這方面比較執著吧~
也或許是我點的熟度太生了吧~

整體來說,199的套餐(我只有吃過這個啊~)還算不錯,對我而言,還算是一間實惠的店。
(個人口味,僅供參考)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排排饡 高雄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❥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