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一鼓作氣將碳佐麻里食記po完,但要處理的照片實在太多,
只好先從還有印象的文章完成。
因為結婚當時正是100年結婚潮,從99年12月意外決定結婚,沒多久我就有一些想法。
上網爬文後,就決定要到這間店看看,當時也不過剛訂完婚,才5.6月吧!

當時我的幾個重要考量:
1.因為是結婚超旺年,希望能找比較不一樣的囍餅,朋友吃了才有新鮮感和回憶。
2.當時有試吃過某幾間囍餅,好吃的餅有的會偏甜膩,所以想找吃起來舒服的餅
3.個人自以為的健康取向
基於這三點考量,心裡就偏向找尋手工餅乾做為我的囍餅
以下先聲明:
(並不是市面上的囍餅不好,是結婚潮太可怕,才堅持想來點不一樣的!)
(很多囍餅都很好吃,如果我在100年以外的年結婚,我應該就會每間都試試。)

其實高雄的手工餅乾囍餅也不多,找了個時間,就和老公去走走。
一進店面,其實有點小訝異,因為店面很樸實,也不大。
店員招呼我們後,架面上都有手工餅乾的試吃。
吃過一小輪後,口味大致上都滿意,不偏甜,
吃過一小輪沒配茶飲也不覺得渴和甜膩。
心裡就很屬意這間餅店...

架面上有很多組合,我一直很想要盡可能有多種口味,以便滿足親友的口慾。
每一種組合能擺放的東西不太一樣,基於他們的盒子內沒有過多的紙架支撐,
因應不同形狀的餅乾,例如:雪球(圓球狀)、千層酥(長條狀)、瓦片(薄片狀),
搭配起來,畫面都有一定的飽和度...

詢問了店員禮盒的報價,及滿30盒(當時可優惠的盒數)可以再打折後的報價。
本來我預想的盒數,其實很少,因為只想發給很親密的朋友,
大約20盒(包含我老公的麻吉,老公想自掏腰包分享給他的朋友)。
喜歡的組合,原始報價以平價角度而言,其實不算便宜,畢竟是手工餅乾。
當然路過看到這裡的網友也不用卻步,也沒想的那麼貴。

基於我們小夫妻的信念是能省則省,又想給朋友吃好吃的我,決定回家再想過。
一直到7月左右(真的忘了),想到這年是旺年,
擔心時間快到(婚期11月底)再下訂(手工餅乾)會訂不到。
所以跟老公商量先決定囍餅的事。
本來他有在想找一般的就好,市面上的打折下來,20~30盒其實也沒多少錢。
加上當時他對有些盒子一直很有意見...
後來不知是被我說服,還是想依著我的要求,我們決定到店裡再看一次。
兩人商量一陣後,老公決定讓我選這款雙層的禮盒,可以放千層酥、和瓦片。
(這款可以放的一般型的餅乾種類好像滿多的,所以選這個)
"當時"(物價會上漲的)30盒(後來追加人數)打折下來,一盒也是將近600元。
<盒數折扣請自行洽詢店家,30盒以上折扣不明。>
因為是老公自掏腰包,心裡真是覺得很"大心"~
開心他讓我決定我想要的,雖然一盒和便宜實惠的囍餅價位落差頗大,
但我認為也相信這是有價值的,因為我想讓朋友吃到好吃的囍餅。

說了那麼多終於可以放一下照片了,不過當時我真是忙到很煩沒拍照。
照片都是朋友拍的...
 

囍餅 

囍餅

也可以自行印製可愛的小卡,請店家代為裝到盒子上。
店家也可以買手工餅乾、蛋捲、瓦片,所以不是只有買囍餅才可以去看看。

店家資訊:
FB鄉村餅屋手工餅乾
高雄平等店:高雄市三民區平等路159號。(07)380-5911
台北店資訊,店家好像有搬家,FB上有資訊,艋舺大道140號的樣子,
詳情請自行詢問。

以上分享完畢。

以下是題外話,當時也發現喜願兒也有手工餅乾,好像也有囍餅組合。
不只買好吃的餅乾,還能做公益。
只是無意間看到這個資訊,因為時間已經窘迫,我也沒時間再爬文研究。
有興趣的網友,不妨可以再爬文看看哦!
也不失一個好選擇!

arrow
arrow

    ❥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